工业互联 数智融合 ,携客云助益嘉兴制造企业实现智慧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近日,以“工业互联 数智融合”为主题的2022嘉兴市CIO峰会正式举办,大会围绕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探讨数字化转型升级,杭州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励受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共同指导,嘉兴首席信息官联盟主办,嘉兴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等单位共同协办,重点围线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探讨数字化升维,提升组织运营效率,促进工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助推工业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金总表示,供应链协同是制造企业产品运营较为核心的一环。协同化供应链可催化智能化精益制造,带动网络化服务营销,助益整个流程实现网络化协同,上下游连通的敏捷生产,保证整个企业机制高效运作,敏且韧地应对短芯、涨价、动荡的市场环境。

杭州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励 

大部分制造企业普遍依靠人工管理供应商,制造资源难以在线上进行互联与共享,存在供应商引入不规范、订单变更不及时、交期不可视、质量改善难同步……等状况,工作效率十分低下的同时,动态的供应链管理难题并不足以支撑订单准时交付。

金总表示,供应链的低效与异常与管理工具相关,企业内部的管理系统并不能完全解决供应链问题,需借助优秀的工具,由企业内数字化,迈向供应链间的数字化,敏捷供应链,以精确的计划体系指挥复杂的供应链执行过程,以复杂的供应链执行过程反馈精确的计划体系,实现供应链与生产制造的高度协同,依赖工具的进步,建立高效与可控的精益化供应链管理体系。

截至目前,已有1500+采购核心企业依托于携客云搭建了标准化的采购流程,低成本高效益地实现了企业间的供应链数字化管理,覆盖了电子电器、机械装备、家具家居、家纺服装、五金塑胶、印刷包装、医疗、食品、化工等十多个制造行业细分行业。

携客云的市场验证成果深受各界肯定,会上,主办方授予携客云“优秀伙伴单位”称号,期望携客云作为朝气蓬勃的制造业供应链管理产业领跑者,以硬核前沿技术为基础,力求创新,为嘉兴制造企业供应链数字化管理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