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国内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恒力泰的感谢信

近日,携客云收到了一封来自国内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恒力泰的感谢信,信中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携客云服务团队专业敬业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以及对携客云让每家客户都成功的服务思想进行了高度赞扬。

信中指出,恒力泰升级ERP期间,多个系统需与携客云SRM系统重新集成,对接任务重、时间紧,携客云服务团队给予了很多专业建议,并提供了7*24小时的专业服务,十分敬佩携客云服务团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业务扎实的服务品质。

感谢信具体内容如下👇

四年前,充分发掘ERP功能模块的恒力泰意识到,ERP解决的仅仅是企业内部的数字化问题,企业间的供应链管理仍停留在传统方式,需要借助数字化手段将采购部门从繁杂的订单录入工作中解放出来,解决订单反复协同、信息易滞后、收货效率低、账务协同难度大等问题,构建敏且韧的供应链数字化管理流程。

基于ERP系统与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的打通,恒力泰低成本高效益地迅速实现了供应商管理的人工经验化管理到系统标准化管理的跨越,系统管理的优势显著提高了采购及供应商协作的效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7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