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携客云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工作组成员单位

为打造全国工业大数据创新资源集聚平台和创新服务中心,推动我国工业大数据技术协同攻关、生态构建以及应用推广,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经征集、遴选,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工业大数据分析与集成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工作组成员单位的通知》。专注于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升级的携客云成功入选数字化供应链工作组正式成员单位。

工业大数据分析与集成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是辐射全国的工业大数据创新资源集聚平台和创新服务中心,目标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高水平研究基地。实验室聚集区域、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实际需求,依托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汇聚全国产学研用优势资源协同开展工业大数据领域相关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协同研究和应用推广,助力产业数字化和制造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专注于以云和大数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业提供供应链管理和优质制造资源对接的互联网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携客云凭借核心团队20多年制造业供应链管理和信息化经验,打造出行业领先的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并以“让制造资源随需而至”的理念,先后推出携数魔方、产业金融、银企直连支付、携选工品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助益制造企业高效益、低成本地获取资源服务,实现供应链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在历经市场验证的4年时间里,携客云已先后帮助1500+制造企业搭建敏且韧的供应链数字化管理体系,并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基于已取得的经验成果,携客云从供应链数字化管理和供应链金融两个层面,向工信部提交加入数字化供应链工作组的申请,得到工信部高度认可,与36家单位共同成为数字化供应链工作组成员单位。

此次成功入选,意味着携客云构建制造企业供应链数字化战略服务的过程中,在数字化供应链这一领域的实践成果受到业界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携客云产品创新和客户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未来,携客云作为数字化供应链工作组成员单位,携客云将汇聚产业各方优势力量,整合优秀解决方法,协同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异构ERP数据集成适配平台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应用为导向,进一步发挥重点实验室工作组成员的作用和责任,全力助推我国工业领域以创新为驱动加快供应链数字化及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发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3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