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讲会深圳站,引导制造企业借力惠企政策优化供应链管理等配套服务

为促进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与中小企业之间优化产业链上下游布局、协调横向发展、合作互利共赢,解决大型骨干企业与中小企业之间供给、需求、信息不匹配问题,近期省工信厅在全省多个地市陆续举办企业对接活动

12月7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省制造业协会、深圳市工业制造业行业协会、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联合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政策宣讲会暨大型骨干企业与中小企业对接活动(深圳专场)在深圳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继广州、佛山后,携客云第三次受邀出席政策宣讲会,为现场20余家省内大型骨干企业和超过200家中小企业代表,分享制造行业供应链数字化解决方案。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规划处副处长韩丽明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将继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着力推动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支持骨干企业与中小企业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融通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规划处副处长韩丽明

广东省制造业协会执行会长龙国文在致辞中表示,要狠抓各项企业扶持政策的落实,推广“大手拉小手”的优秀模式,支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强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在开放合作中形成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链,助推我省打造先进产业集群。 

广东省制造业协会执行会长龙国文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与产业政策处一级主任科员钟卫围绕省制造业“十四五”规划,“单项冠军”“小巨人”、省“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技改项目核准备案和奖励政策,以及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省级工业互联网扶持政策等专题进行了宣讲解读,引导广大企业用好用足省级惠企政策,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共同实现协同创新和持续发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与产业政策处一级主任科员钟卫

对接会上,携客云产品总监黄成果老师聚焦于稳链,分享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趋势和管理价值。黄老师表示,十多年来,制造业企业要做的信息化内容一直围绕在企业经营层,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新一代的数字化需要加入互联网,用网络化服务营销和协同化供应链带动智能化精益制造。 

携客云产品总监黄成果老师 

在大多数企业中,供应链管理总是面临着跟单工作量大、无法准确评价供应商绩效、缺料与大量呆滞库存并存等问题,企业内部已上线应用的ERP并不能妥善解决这些管理难题。并且传统IT项目升级成本高、实施时间长、后期维护难,没有成功应用前无法获悉新系统是否契合管理的需求。

针对传统供应链的种种弊端,携客云凭借着15年的企业供应链管理,及管理系统的开发和服务经验,通过互联网、云、大数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快见效、易使用的供应链协同管理应用方案。

制造业企业可通过这套系统连接上下游制造商资源,享受全流程供应链数字化管理,满足公司管理供应商、采购下单、确认收货、月底对账等复杂的业务需求。 

目前,携客云已经在电子、家电、机械装备、家具家居、食品、家纺服装、五金塑胶、印刷包装等多个行业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与客户群体,获得了近千家中大型制造企业的认可,包括立讯精密、恒力泰、稳健医疗、飞毛腿、加多宝、凯迪士等领域内知名品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8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