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卫星厅新开航,携客云携行业核心企业供应链数字化成果重磅亮相

​日前,深圳机场卫星厅正式启用,携客云特邀制造行业内核心企业联邦家私、奋达科技、直白、迅镭激光在机场新枢纽“现身代言”,联合向百万用户展示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卓越成果——仅需1天就能实现采购人工作业到数字化协同,让制造资源随需而至。


01核心企业代言产品价值有效传递

此次携客云携手行业核心企业亮相深圳机场卫星厅核心地段,采取兼具公众和专业形象的核心企业“代言”的广告模式,更具说服力地有效传递携客云“一天即可快速应用”的产品价值。同时,画面也体现出核心企业所支持的携客云核心品牌理念——“让每笔采购业务都高效受控”

含联邦家私在内的家具企业供应链管理,要求对品种繁多的零部件准确配套、提高供应节奏控制库存、与供应商提前共享生产计划使供应商能够提前备产保证交期的准确,因此,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间的数据共享和协同制造,使采购业务高效受控,是供应链正常运作的保障手段。

奋达科技、直白等消费电子类产品的市场特性是短平快,每个产品的所用材料在几十到上千种之间,订单数量少,品种多,且订单交货期短,需要匹配敏捷受控的供应链运营能力,才能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持续保持企业的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迅镭激光是典型的非标自动化企业,采购需要考虑到价格、质量、产能与交期等因素,难以寻源,也难以对现有供应商做到精准管理,亟需补齐公司运营能力的短板,拥有一条高效受控的供应链,才能更安心的开拓国内外市场。


02仅需一天核心制造企业实现供应链数字化管理

携客云是新一代SRM SaaS产品,相较于传统IT软件,降低了90%以上的软件投入成本与实施风险,仅需一天,就可帮助制造企业完成采购作业从人工到数字化的转变!


03核心企业发声快速促进产业链企业实现供应链数字化

此次机场广告投放,一方面是对携客云服务优势的凸显,一方面也是对合作企业品牌的曝光,是一种深度联手发声的方式,可以快速促进核心企业所在的产业链实现供应链数字化变革。

携客云面世4年多来,帮助了1000+制造业核心企业快速构建了供应链数字化体系,带动供应链的10W+供应商企业上平台,逐渐形成产业链供应链资源的可复用化,协助企业能够在需要时,快速、广泛地对接产业内的其它所需供应资源

目前,佛山地区机械行业主机企业与供应商企业已逐渐在携客云上聚集与协作,已经开始慢慢呈现多个产业集群特征。各类产业集群作为供应链的超级节点,加强供应链粘性的同时,可增强制造商对区域的依赖。

未来,携客云将始终跟随合作伙伴的应用需求,持续深入和延展业务场景的管理需求,促进核心企业及产业集群带动行业的供应资源在携客云SRM平台上聚集,织出行业多对多的供应协作网络,以及供应企业跨行业的多行业云上协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