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统升级,携客云SRM系统的供需协同一致性会受影响吗?

若论生产制造企业实力派管理软件,第一把交椅当属ERP系统!

虽然ERP系统在制造企业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不少企业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系统数据量逐渐庞大,运行缓慢,当前的系统功能已经无法满足未来业务高效发展的需要。在此背景下,携客云的合作伙伴蓝微电子、稳健医疗、德骏电器纷纷在国庆期间升级了ERP系统

问题来了,这三家企业在各自的制造细分领域都属于佼佼者,其ERP系统均集成了含携客云SRM系统在内的不少互补管理系统,那携客云SRM系统作为新一代基于SaaS的管理软件,在企业进行ERP升级期间表现如何,供应链管理的一致性是否会受到影响?

为了一探究竟,小编找到了公司负责跟进这三家企业ERP系统升级的技术和顾问童鞋,并向他们提出了大家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

01、升级ERP系统, 携客云需要准备什么?

 两个人+三个小时 

在接收到合作伙伴的ERP升级诉求后,携客云会安排远程协助。一位顾问童鞋将集成服务器的对接点切换到的新ERP系统的IP上,另一位技术童鞋冻结该客户在携客云SRM系统上的历史资料。

鉴于与这三家企业之间有过集成的经验,此次国庆期间配合客户升级ERP都比较高效。

整个过程仅用3个小时,便顺利了完成历史数据的处理和新系统的集成。既不影响企业供应链协同的一致性,也没影响两位童鞋的国庆出游

02、SRM系统重新集成, 客户需承担什么成本?

 0集成费用 

简单来说,传统IT软件集成ERP系统相当于直接把螺丝焊死在机器上,为了满足新系统的集成需求,软件服务商需要在客户升级ERP前就开发好适配的接口,而客户需要为重新开发的端口付费。

携客云SRM是新一代标准化系统软件,集成ERP系统相当于将螺丝钉拧在机器上,升级系统也只需把螺丝卸下来装在新机器上,无需开发即可实施数据的无缝集成。

并且,无论是德骏电器新升级的小众飞讯ERP系统,还是蓝微电子、稳健医疗新升级的世界五百强都在用的SAP系统,还是其他的主流ERP系统,携客云都能免费帮忙集成

 0学习成本 

ERP系统是一个强大且复杂的系统,在成功切换后,需要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培训,熟悉新系统,有一定的过渡期,且过渡期间的数据协同难以得到有效的保证,存在一定的学习成本。

而重新集成的携客云系统,除了每周进行功能迭代升级外,界面、功能模块均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无需二次学习

03、SRM系统重新集成, 供应商会受到什么影响?

 0影响 

供应商企业不直接参与客户升级ERP系统、不用重新集成SRM系统的流程,无需和客户二次握手,便可无缝通过携客云平台与客户协同采购订单。

供应商的操作流程也不会受到系统更迭的影响!

客户在准备升级ERP系统期间,会对供应商编码、客户编码、物料编码等信息重新进行编排,将没有完成对账的订单导入新ERP系统;集成携客云系统后,供应商信息、订单信息会自动同步更新,丝毫不会影响供需双方订单协同的一致性

好了,今日关于「携客云系统是否会受ERP系统升级更新影响」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携客云的合作伙伴看完之后,在有需求的情况下大胆的升级现有的ERP系统,携客云的技术和顾问童鞋24h待命哦,fighting~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20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