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力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携客云助益“大手拉小手”构建供应链协同

10月20日下午,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和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承办的2021年首场“大手拉小手”暨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与中小企业对接活动广州站顺利举行,吸引了包括广汽、比亚迪、中兴通讯、视源电子、京东、携客云等多家大型骨干企业及中小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参与。

会上,广东省和广州市工信部的多位领导表示,“大手拉小手”模式有助于打造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的产业链,广东将通过一系列稳链固链强链举措,支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强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增强产业链韧性,在合作中打造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链

携客云产品总监黄成果老师表示,供应链之争,是大中小型制造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绝对优势的关键之一。但在大多数企业中,供应链管理总是面临着跟单工作量大、无法准确评价供应商绩效、缺料与大量呆滞库存并存等问题。

携客云产品总监黄成果老师 

而随着新技术的出现,供应链协同数字化的模式会发生变化、获取资源的方式也会发生变化,携客云通过互联网、云、大数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快见效、易使用的供应链协同管理应用方案,帮助制造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的采购管理价值。 

黄老师分享在会上获得了热烈反响,演讲还未结束,线上沟通微信群就已有企业表达了合作意向! 

除了产品价值本身,很大程度上也是周总分享的高力威、立讯、飞毛腿等真实案例触动了这些客户。这些案例客户都是行业的“领头羊”,正是因为携客云满足了他们高标准需求,才获得了从业者的认同。   


携客云助益制造业产业协同 

在全球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下,广东制造业增长面临较大压力,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构建产业链供应链新生态显得尤为关键。 

这其中,平台服务商应如何助益制造业产业协同? 

携客云作为领先的制造业供应链协同软件服务商,积极发挥上下游产业链纽带作用,加强供应商信息联动和订单管理,从聚焦研发、开放合作、强化布局等方面实施突破: 

首先,加大研发投入,专注于以云和大数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业提供供应链管理和优质制造资源对接的互联网化解决方案; 

其次,致力于与制造管理的各个场景的优秀应用方案形成流程互联、数据互通的整合。比如联合小米天星数科推出产业金融平台,帮助中小制造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资金周转难题; 

再次,持续参与广东省的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的产业集群的建设,先后参与和推动装备制造、五金产业 、厨卫产业、玩具产业等多个产业集群的数字化转型。推进产业链各级零部件企业资源优势互补,推进补链强链。 

未来,携客云将始终跟随客户的应用需求,持续深入和延展业务场景的管理需求,促进骨干企业及产业集群带动行业的供应资源在携客云SRM平台上聚集,织出行业多对多的供应协作网络,支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加快向价值链中高端攀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