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解码供应链,携客云携大数据成果亮相2021数博会

5月26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作为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博览会,数博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大会以“数智变·物致新”为年度主题,聚焦数字经济、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乡村振兴、服务贸易、社会治理现代化转型等主题,为推动数字化发展打造了一个国际性盛会、世界级平台。

此次展会,携客云作为供应链协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携大数据“实战”成果以深圳参展团一份子的身份亮相现场,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供应链SRM协同平台,并与现场的观众深入交流在软件集成、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实践经验,助力中国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加速发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李局、江处、赵处,深圳市扶贫和协作办公室周处莅临携客云展位指导

对于大部分离散型制造企业来说,采购物资的分类、供应商的管理、采购的成本及供应商的供应效率都直接关系到内部生产的效率及成本,影响经营利润,其中可释放大量的效率空间及成本空间,故而大量企业开始重视对采购环节的线上化、智能化、数字化管理。

但软件的升级通常会面临着两大拦路虎:

上线时间长
传统IT项目的升级往往历时1~2年,时间都用在项目准备,管理损失不断累积;

上线成本高
软件投入成本通常在数十万以上,每年还得耗费5%-10%的维护费用。

加之软件的应用效果无法无法保证,高昂的试错成本让很多制造企业搁浅了供应链改善的规划

携客云一直专注于制造业供应链协同的数字化转型,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云、大数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快见效、易使用的供应链协同管理应用方案


新一代信息技术
低成本快速实现供应链管理协同

针对传统供应链的种种弊端,携客云凭借着15年的企业供应链管理,及管理系统的开发和服务经验,开发了一套高性价比的SaaS化的SRM系统。公司可通过这套系统连接上下游制造商资源,享受全流程供应链数字化管理,满足公司管理供应商、采购下单、确认收货、月底对账等复杂的业务需求。 

通过制造企业逐级的供应链协同与连接,携客云已经在多个制造产业形成产业在云上集群的商业协作网络和制造企业的供应链大数据平台,通过对供应链大数据的不断沉淀、清洗、建模和AI智能,为制造业提供创新的协同模式和数据服务。

在数字化技术日益精进的今天,为满足制造行业日益复杂的业务需求,携客云将把握“数字中国”的建设机遇,依旧砥砺前行,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制造企业提供制造资源随需而至的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演绎大数据精彩新篇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1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