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湾区先进制造业高峰论坛 携客云助力制造业实现供应链数字化升级

5月25日,2021大湾区先进制造业高峰论坛在东莞成功举办。论坛以“打造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为宗旨,聚焦“数字化转型”战略,利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合作优势,搭建多方交流平台,集聚粤港澳大湾区各类高端要素,助力大湾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优势产业集群。

会议现场
粤海集团副总经理蓝汝宁致辞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执行主席张晓新致辞
中铁十一局副总工程师何飞致辞

会议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围绕数字中国建设、“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双轮驱动中的各大核心要素与产业发展趋势进行分享:

中国科学院院士魏奉思表示,建设数字中国标志着我国社会正进入“研实力高端产业”向“软实力”中下游产业链输送新时期;

俄罗斯工程科学院院士周祖德认为,未来制造业的亮点包括智慧体系、服务化、大数据、可持续;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计算机互连技术联盟秘书长郝沁汾认为,互连协议的创新可能颠覆数据中心的组织方式,互连技术是数据中心中芯片与系统架构创新的重要支撑点;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专家荣乐天表示,云计算(包含边缘云)和5G,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为关键技术。

深圳市携客互联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此次高峰论坛,并就“制造企业供应链数字化趋势和管理价值”作了主题分享。携客云创始人张剑峰表示,未来,所有的数字化应该都是基于互联网模式,否则和传统信息化没有区别。

深圳市携客互联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剑峰

针对传统供应链的种种弊端,携客云凭借着15年的企业供应链管理,及管理系统的开发和服务经验,通过互联网、云、大数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快见效、易使用的供应链协同管理应用方案,改变了传统IT项目升级成本高、实施时间长、难维护的痛点

公司可通过这套系统连接上下游制造商资源,享受全流程供应链数字化管理,满足公司管理供应商、采购下单、确认收货、月底对账等复杂的业务需求。

张总认为,当今经济市场风云变幻,数字化浪潮冲击着各行各业,企业内外部环境都在进行巨大变革,而企业供应链也迎来转型变革的最佳时机。在数“智”时代,拥有一条高效、协同的供应链平台,将帮助制造业企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获得绝对的竞争优势。

张总的分享在现场获得了热烈反响,除了产品价值本身,很大程度上也是张总分享的携客云真实案例打动了这些客户。这些案例客户都是制造业细分行业的“领头羊”,很具有代表性。

携客云已经在电子、家电、机械装备、家具家居、食品、家纺服装、五金塑胶、印刷包装等多个行业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与客户群体,获得了近千家中大型制造企业的认可,包括大运汽车、稳健医疗、飞毛腿、加多宝、凯迪士等领域内知名品牌。

未来携客云会继续在垂直行业深度服务,为制造行业采购商及供应商提供更多基于交易相关的综合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9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