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通知 | 如何灵活设置送货单打印格式

「单一、固定的供应商送货单打印格式」,常常导致送货单排版杂乱、打印送货单浪费大量纸张、送货单内容不符合公司习惯等,让我们的收货过程不那么顺畅完美,徒增不少供需双方工作烦恼。

其实,你和供应商只是缺少一个“灵活”的送货单格式。对此,携客云推出了新功能「送货单打印格式设置」,可以根据行业、公司的要求,灵活设置送货单格式,让供需双方协作更轻松、简单,帮助供应商节约更多送货单打印纸张。

如何灵活设置送货单打印格式

Step.1

设置路径“采购收货协同 → 送货单打印设置”,点击模版名称进入设置界面

Step.2

采购方按照行业或企业需求,供应商的送货单打印格式可以灵活设置以下内容:

01

选择要打印的字段,例如:可以把单价、金额、采购说明等不需要的字段去掉,通过下图位置进行设置

02

调整栏位顺序:可以通过鼠标拖拽的方式,设置字段的前后顺序,例如:下图中把“采购说明”拖到备注后面

03

调整栏位宽度:通过设置各个字段的比例来调整栏位的宽度,这样就能根据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最合理利用纸张的空间

04

选择要同一栏位打印的字段:还可以把多个字段组合到一列进行合并打印,例如:下图把产品编码、产品名称、产品规格组合到一列打印,把单价、金额组合到一列打印

05

自行选择打印字号,设置最符合自己习惯的字体大小

Step.3

设置完毕点击“保存模版”,如果想恢复到最初,点击重置。如果想使用携客云标准模版,打开“使用推荐模版”。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7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