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携客云可获3万政策补贴

企业还在用人工、电话、传真、QQ来进行低效的采购和供应商管理吗?云供应链协同平台为供应链管理提效降本,更可获得政策全额补贴。

为加快工业互联网应用,促进工业企业进一步降本增效提质,建立以平台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体系,支持工业企业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商和服务商,围绕研发设计、生产管控、经营管理、售后服务等核心业务环节,利用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试行)》开始实施,携客云作为广东省工业互联网生态资源池入池产品,企业应用费用将获最高3万元“上云上平台”政策奖补。

2018上云上平台应用服务目录及政策奖补标准

申报企业要求:为工业企业年营业额大于1000万元,可多项目申报年累计限额50万

企业奖补申现及兑现流程

  1. 申领企业应先与供应商签署合同
  2. 企业在申报平台上注册及填报基本信息、上传与供应商合同后申领服务券
  3. 服务券申请须经过供应商确认后提交企业所在地经信部门审核
  4. 审核通过后服务券在服务平台上自动发放给企业
  5. 实施完成后,企业在服务平台上提出结算申请,同时上传发票、付款及相关证明材料
  6. 对企业上云数据进行分析和评估及当地经信委审核
  7. 当地经信部门兑付结算服务券将财政奖补发放给企业

携客云让供应商协同管理更轻松高效

    携客云是广东省重点推荐的制造业供应链协同管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为制造企业提供采购与供应商的协同管理的SaaS云平台,协助企业将与供应商的业务与协同全过程由人手作业改变为电子化、数据化管理,提高采购与供应商管理的工作效率、提高供应链管理准确度、减少供应异常、提高管理透明度、降低采购管理成本,携客云基于云技术,无需购买软件,即注册即使用,与ERP数据自动集成同步,使用费用可获上云上平台全额奖补

客户案例

    携客云现在已经为各行业的领先企业,提供供应链全流程数据化协同的云服务产品。

相关携客云应用广东省“上云上平台”奖补申领,请联系携客云服务中心:

电话:13538168131

QQ:  736866668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8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