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携客云获2021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

由智能制造权威媒体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近日在杭州隆重举行。携客云受邀出席活动,并获得“2021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的荣誉。 

“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评选活动自2003年起,已连续组织了十九届。活动通过社会公众的参与和评选,树立智能制造标杆和榜样,通过广泛宣传和推广,在我国制造企业引起了强烈反响,推动企业进行更广泛、深入的智能制造建设,赢得了中国制造企业的普遍赞誉。

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了我国强国建设的一个主要方向,携客云更是结合制造企业产品运营较为核心的一环——供应链协同的具体场景,针对订单寻源、订单协同、计划协同、物流协同、质量协同、账务协同、供应商管理等复杂业务流程的需求,给出了敏捷协同供应链的有效解决方案。

携客云深度融合互联网技术和传统采购业务,打造出颗粒度细化的标准化供应链在线协同体系,打通企业间的数据孤岛,可在线集成各种主流的ERP系统,帮助提升跨部门、跨公司之间的供应链协同效率,制造企业仅需花费传统软件10%的投入成本和实施风险,即可建立高效与可控的精益化供应链管理体系。

目前,已有1500+采购核心企业依托于携客云搭建了标准化的采购流程,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于后几名。此次斩获两大奖项,是对携客云技术实力与服务质量的又一重量级肯定,也是对携客云在制造业数字化服务商中的优势地位的再次认可。

中国制造业正在进入新的时代,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作为中国制造业数字化生态中的一员,携客云希望成为企业值得信赖的数字化转型伙伴,继续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服务,帮助客户在后疫情时代中实现可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7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