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实力领跑,携客云获评2021-2022工业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企业

6月30日,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云端开启,并发布2021—2022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凭借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实践,携客云一举斩获“2021-2022工业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为了让本次评选更具科学严谨和公信力,评审过程按照“公平、公正、权威、客观”的原则,通过赛迪网在线评选和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产生人物类、企业类、产品技术类、解决方案类、服务类五大优秀成果榜单,其中企业类奖项则突出表彰2021年-2022年在工业互联网产业领域广泛知晓、排名前列、表现突出、具有行业创新影响力及对行业起到引领及示范作用的企业。

携客云此次斩获“2020-2021年度互联网产业制造业数字化领军企业”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与合作伙伴的信赖与认可!当制造企业深陷传统软件上线时间长、成本高的泥淖时,携客云就已基于深刻洞察和睿智前瞻的行业领悟,为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指向了新的方向——SaaS化,轻量化实施,低成本高效益地快速帮助企业构建透明化、精益化、数字化的供应链协同流程。

制造业是经济的主体,更是赋予下一代互联网、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新的内涵、新的活力、新的生命的主体。携客云汇聚超20年的制造业供应链管理和信息化经验的专业人才,专注于以云和大数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和优质资源对接的互联网化解决方案,在不断的功能迭代中,让制造企业充分体验资源随需而至的服务。

截止目前,携客云已帮助立讯精密、飞毛腿、清华同方、聚光科技、海目星激光、三菱重工、毅丰电器、稳健医疗、加多宝、银鹭食品、裕同印刷、齐心集团等1500+采购核心企业搭建了标准化的采购流程,覆盖了电子电器、机械装备、家具家居、家纺服装、五金塑胶、印刷包装、医疗、食品、化工等十多个制造行业细分行业。

2021年,是数字经济风起云涌的一年;2022年,将是新兴产业经济蓬勃发展的一年。目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与产业相融合是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新契机、新趋势。携客云作为朝气蓬勃的制造业供应链管理产业领跑者,以硬核前沿技术为基础,力求创新,将不断为中国制造企业供应链数字化管理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2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