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新,智能引领,供应链数字化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

为帮助制造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大潮下有效开展竞争,创新供应链管理,增强业务流程的敏捷性和弹性,近期,携客云联合中国电信举办了数字化采购供应链助力制造企业降本增效的主题研讨会。

会上,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何雷萍表示,供应链的数字化已从最初的推动企业业务流程改进的动力,逐渐升级为支撑企业战略转型的重要抓手。企业之间竞争的决胜点已演变成了供应链和供应链之间的竞争。

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何雷萍

事实上,大部分制造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协同主要依靠人工,普遍存在供应商引入不规范、交期不准确,不及时、精益流程不可控,不可视等等问题,最终体现为供应链管理价格成本居高不下。

何总认为,企业间的供应链管理缺乏优良的执行“工具”是供应链低效运作的主因,而上线应用速度慢、成本高是阻碍制造企业供应链数字化的主要障碍。

携客云作为新一代SRM SaaS软件,通过现代互联网技术与传统采购管理的密切融合,降低90%以上软件投入成本与实施风险,可帮助制造企业低成本高效益地赋予供应链全流程即时、可视、可感知的能力,帮助企业聚焦于供应链业务的快速改善和管理的不断优化。

活动现场,何总分享了部分行业头部客户应用携客云的真实案例,用具体可量化的价值效益衡量了案例企业应用携客云后的改善情况:

在机械行业,高力威通过应用携客云,采购人员减半的同时,提升了80%的采购效率;在电子行业,飞毛腿与携客云合作,库存风险降低35%;在家具行业,联邦与携客云携手,库存场地减半……

何总的分享引起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嘉宾纷纷就企业内部的询价招标、发单、图纸协同、订单跟催、收货、质量协同、对账、供应商绩效等全流程采购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对携客云能够带来的应用效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3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