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客云携手招商银行发布「银企直联」云直联产品,打通供应商支付管理最后一环

日前,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携客云”)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达成合作,重磅推出全新支付模式「采购数字协同 银企直联支付」,帮助制造企业打通供应商支付管理最后一环,实现一键付款、自动同步流水、自动核销应付、自动生成凭证,让供应商支付管理变得更高效、更智能、更顺畅。

在银企直联发展初期,企业往往需要投入较高的开发成本、实施费用和维护成本将企业与银行系统直接对接,才能突破账务数据依赖人工收集整理的弊端。

随着新一代数字化技术的发展,银企直联的应用门槛被大幅降低。通过携客云与招商银行构建的“银企直联”云直联支付管理服务,制造企业无需开发,无需运维,0成本即可实现供应商的供应链账务管理与银行业务的一体化流程。

制造企业传统的供应商付款方式,人工对账确认账款后需要登陆网银逐家录入供应商付款信息,付款后需下载银行流水,再登陆财务系统核销应付数据,生成财务凭证,整个操作过程中常常遇到遇到工作量大、效率低、易出错、数据不同步、管理流程不连贯等种种问题。

借助携客云与招商银行构建的银企直联云直联服务,实现供应链的应付账务的数字化管理以及与银行支付、ERP财务系统多方系统的互联,使企业能够快捷完成SRM平台自动对账、发票数据收集、一键驱动银行支付、自动核销生成财务系统凭证等业务过程以及多系统的数据流转,为财务人员提升80%应付账务与支付管理效率,降低错漏。

长期以来,携客云一直专注以云、大数据的工业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供应链高效协同的SRM应用方案,致力于为供应链管理连接更多服务场景,为制造企业提供随需而至的资源服务。

继银企直联后,携客云将持续探索更多制造企业供应链管理场景创新和应用模式,也期待携手更多生态伙伴,助力广大制造企业加快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步伐,占领数字化转型的新风口。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20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