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专业认可,携客云入围《2022爱分析·工业互联网厂商全景报告》

​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市场研究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2022爱分析·工业互联网厂商全景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携客云凭借领先的新一代工业互联网技术,以及为各行业客户解决复杂供应链管理业务需求的丰富实践经验,成功入选“供应链协同”市场代表厂商,市场表现备受认可。

本次报告筛选出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数据智能平台、智能排产、供应链协同4个重点市场进行优先研究。通过对代表厂商的能力进行解读,为工业企业决策层以及业务、IT部门负责人厂商选型提供参考。

爱分析认为,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数字化应用需求逐渐增多,业务变化更加敏捷,对数字化应用开发周期和功能迭代速度提出更高要求。

在此背景下,爱分析基于对甲方企业和典型厂商的调研以及桌面研究,在符合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厂商能力要求;近一年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客户数5家以上;近一年该市场相关服务收入规模在1亿元以上三条准则下,遴选出了在工业互联网市场中具备成熟解决方案和落地能力的入选厂商。

入选工业互联网厂商权威报告,携客云平台凸显实力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报告显示,有90%的智能制造软件厂商有SaaS产品和转型计划,轻量化、低成本、易维护等特点,正在促进智能制造软件朝SaaS方向发展。

制造业企业供应链管理主要是传统软件或私有云方式部署,携客云以公有平台的方式是市场上首家。

相比于行业内的主要方式,SaaS软件没有结案的概念,携客云根据用户需求以周为单位进行产品迭代,企业不需要为需求独立开发付费,能够快速应用和大幅降低导入经济和时间成本,快速帮助制造业企业构建与供应商间采购业务的在线数字化协同平台,提高采购及供应商协作的效率,降低采购管理成本,建立透明化、精益化、数字化的供应链协同流程。

长期深耕于制造业供应链管理,让携客云对制造业供应链管理有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平台提供符合企业复杂业务的采购过程协同和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协同,可助力采购商实现针对生产性物资及非生产性物资的供应商管理线上化、采购流程线上化、垂直行业线上寻源等功能。

作为一种低成本、快部署、高效益的应用方案,携客云经市场认证,短短几年内便在市场占据了领导地位:截至今年3月份,携客云的付费用户数已达1400余家,约等于制造业SRM领域第二名到第十名的总和。

携客云平台,助益产业生态,产业互联

平台化的应用,使1400+产业链核心企业带动产业上下游14w+企业在平台上汇集,形成企业供需关系上下游的供需网络的互联,协同构建产业链全链条的数字化能力,同时也能激活产业链中同类企业的数字化能力需求,实现产业链的整体数字化转型升级,从而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双提升。

今后,携客云将持续作为载体推动产业链核心企业的引导带动功能,聚焦制造业产业的供应链透明化与协同化运作。

目前,平台已经出现电子电器、机械装备、家具家居、家纺服装、五金塑胶、印刷包装、医疗、食品、化工等不同产业链节点企业、同节点企业间的互联互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20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