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中发现了携客云这些隐藏好用的小功能,实测好用

疫情反扑之下,国内不少制造企业的供应链管理都面临着新的难题——无法快速获取供应商复工状态,难以进行供需统筹化管理~

不过,携客云的合作伙伴先别慌!

五年时间里,携客云已进行了两百多次功能迭代,除可与供应商进行最基本的远程高效协同外,还能对供应链进行更精细化的管理。

最近不少使用携客云平台的用户就实测出了三个非常实用、好用的在线协作功能,可以帮助更好地统筹管理疫区供应商。

01、按地域筛查受影响的供应商,提前做好备案工作

这一功能被携客云的合作伙伴戏谑地称为“先发制人”。

携客云平台会自动匹配供应商的地域,制造企业可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快速筛选出受影响的供应商。无需被动的等待疫区供应商上报供应状态,就可主动发起调研并做好备案,高效保证供应链不受或少受疫情影响,闭环顺利运作。

02、在线问卷调查,一键快速收集疫区供应商供应状态

在深度调研疫区供应商环节,有的童鞋可能会感慨:疫区供应商数量庞大,挨个调研太过费时!

别着急,在新一代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加持下,在这种场景下也不需要采购打电话逐一确认供应商停工与否、产能下降与否、能否发货……

制造企业在携客云平台制作好问卷后,可一键发放至中高风险地区的供应商,后台便捷查看供应商的问卷完成进度,轻松掌握供应商受疫情影响的具体状况,给异常供应留足反应时间。

Ps:若中高风险地区的核心供应商不能完成供应需求,又没有可替代性供应商,可移步前往携客云的询价功能模块,在线向10W+供应商发起询价,快速定位上游可替代供应商。

03、在线通知供应商防疫政策,防疫的同时保证业务正常往来

疫情期间,不少制造企业会通过交流群、公众号、邮件发布公司的防疫政策,但这并不能保证每个供应商都能在这些渠道获悉通知,偶尔会造成前来送货或拜访的供应商因核酸或行程不达标而无功而返的尴尬情况。

经携客云用户实测,「供应商通知」可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制造企业一键下发「防疫通知」,就能秒速通知供应商,减少通知工作量的同时,供应商「已读、未读」情况一目了然,确保传达到位,保证防疫期间业务正常往来。

如果您有一些供应商身处于疫区,相信上述功能的充分应用,可以帮助您更好地统筹管理供应商和采购业务。若您还有任何关于携客云应用的疑问,欢迎在微信后台留言或联系您的服务顾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7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