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索奥斯,探索供应链管理新模式

为让关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人士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产业具体情况,12月17日,索奥斯(广东)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以“走进索奥斯,探索供应链管理新模式”为主题的课程会议。

本次会议作为携客云的走进系列之一,探究了索奥斯在工业互联网大背景下的智造新思考,并重点就索奥斯的供应链数字化成功转型的话题进行深度探讨,为现场的嘉宾们带来了行业发展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思想碰撞。

佛山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雷萍就索奥斯目前正在使用的供应链协同平台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何总表示,大部分企业并未意识到供应链的重要性,随着生产、物流、信息等要素不断趋于智能化,整个制造业供应链也应朝着更加智慧的方向迈进。

佛山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雷萍

何总认为,完整高效的产品供应链体系不仅需要公司内部产品设计、生产计划、仓储物流及销售等多个部门的协调合作,还需要外部材料供应商、外协加工商、物流服务商等资源的整合。

针对传统供应链管理所存在的信息不透明、流程不受控、数据不协同的情况,携客云开发了一套高性价比的SaaS化的SRM系统,系统可与十多种ERP集成,一天即可上线,同时功能覆盖供应链优化和供应链协同两大部分,实现企业间供应链管理全业务流程在线高效协同。

索奥斯(广东)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主管左姝梅表示,索奥斯非常重视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建设,并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近几年持续投入信息化、智能化改造项目,在产品生产制造流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的供应链,也是高力威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较为关注的方面。

索奥斯(广东)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主管左姝梅

交付和管理是索奥斯供应链数字化的主要诉求。左主管表示,通过携客云1天完成供应链平台部署与上线,带动几百家供应商在云端协同供应,可低成本且快速提高30%左右的交付准时性,订单下发的正确率达到了100%,实现了高效管理、准确供应的管理目的。

当今经济市场风云变幻,数字化浪潮冲击着各行各业,企业内外部环境都在进行巨大变革,企业如何决胜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的物资采购、管理和流通体系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具有即时、可视、可感知、可调节能力的供应链协同平台,将帮助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得绝对的优势!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