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携客云入围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领航案例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示“2021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入围名单,“携客云·侨云供应链协同创新应用”在全国众多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入围网络化协同应用案例,代表了行业领先技术和创新能力,更体现了国家对电子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在工业互联网方面探索和发展的高度认可。

此次案例聚焦工业企业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围绕平台化设计、数字化管理、智能化制造、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服务化延伸等六大应用模式,征集并遴选了一批 技术先进、成效显著、能复制推广 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案例,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携客云·侨云供应链协同创新应用”网络化协同应用案例聚焦制造业供应链产业链结构复杂、信息不对称、协作效率低等问题,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汇聚供应链等各环节主体,推动关键数据共享和制造资源优化配置,实现跨企业、跨地区、跨行业的研发供应协同,打造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云化服务与协同服务,以数据价值网络推动产业链延伸与价值链升级。


新一代的SRM SaaS产品
助益制造企业快速复制供应链数字化成果

中国制造企业约有300万家,大型、中大型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的重心主要在企业内部,而实现采购商与供应商之间的供应链信息化的不足5%。侨云等制造业企业间的供应协同普遍存在订单跟进工作量大、供应商交期难管理、采购数据不实时,条码化管理阻力大、无法管控交货时间、对账效率低等问题。

随着生产、物流、信息等要素不断趋于智能化,整个制造业供应链也应朝着更加智慧的方向迈进。

目前制造业企业供应链管理管理主要是传统软件或私有云方式部署,携客云以公有平台的方式目前是首家,相比于行业内目前的主要方式具有多项优势:

✅每年收费平均2万元,软件成本节省90%以上;
✅采用SaaS云部署方式,企业即注册即使用;
✅提供符合制造企业供应业务的全流程管理功能模组,灵活应用;
✅与ERP数据无缝集成,数据对接实现无代码化,平均1天实施上线,降低90%以上实施时间;
✅提供已经标准化的功能和自动化流程,方便企业快速复用供应链协同管理经验;✅集聚1000+采购企业、10W+供应商的供应链资源,产业资源在线化、可复用;
✅依托大数据、云计算、RPA等技术整合资源,构建一站式资源库和流程工具,实现大数据智能化;
✅接入融资服务,帮助链上中小企业获得正规资金支持。

作为新一代的SRM SaaS产品,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基于互联网的云、大数据的新软件技术的供应链协同能够达到快速推广,逐步形成区域、产业的企业集群通过供需协同应用于同一平台互联互通,形成产业的数字化协同。

此外,通过近千家制造企业管理经验的产品化,携客云已拥有完备的流程标准化功能和弹性化的流程,可满足企业对于供应链的管理需求和企业自身的管理流程特性,提高采购及供应商协作的效率,降低采购管理成本,建立透明化、精益化、数字化的供应链协同流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5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