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携客云荣膺“2020-2021年度工业互联网领域标杆企业”

7月22日,由赛迪网联合《互联网经济》杂志发起的2020-2021年度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正式揭晓,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一举斩获“2020-2021年度工业互联网领域标杆企业”

据悉,本次创新优秀成果涉及互联网产业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体现了2020-2021年度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工业电商领域的一系列亮点,在标准、关键技术、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特定领域特定行业平台、工业技术软件化、智能制造、数字孪生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与成就。

为了让本次评选更具科学严谨和公信力,评审过程按照“公平、公正、权威、客观”的原则,通过赛迪网在线评选和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产生人物类、企业类、产品技术类、解决方案类、服务类五大优秀成果榜单,其中企业类奖项则突出表彰2020年-2021年在工业互联网产业领域广泛知晓、排名前列、表现突出、具有行业创新影响力及对行业起到引领及示范作用的企业

携客云此次斩获“2020-2021年度工业互联网领域标杆企业”,充分体现了行业、经销商与合作伙伴的信赖与认可!当大家都在思考,数字化转型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时候,携客云就已经基于深刻洞察和睿智前瞻的行业领悟,抢占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入口——供应链

供应链管理是企业保持竞争优势不可或缺的手段!无论是制造、能源、还是多元化集团的发展,掌握供应链管理都将助力核心企业到达所在领域的制高点。

拥有一条“智慧”供应链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有利于降本增效,更好地连接生产与消费,促进供需匹配和消费升级。通过优化供应链的信息共享、组织协调能力和有的放矢的精益生产,打造高效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将最大程度的实现集团利润最大化。

携客云的核心团队拥有15年的制造业供应链管理和信息化经验,且始终专注于云和大数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致力于为制造业提供供应链管理和优质制造资源对接的互联网化解决方案。

传统IT软件投入成本高、上线时间长,软件的应用效果也无法保证,高昂的试错成本让很多制造企业搁浅了供应链改善的规划。为改善这一现状,携客云开发了一套高性价比的SaaS化的SRM系统,通过互联网、云、大数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快见效、易使用的供应链协同管理应用方案

制造业企业可通过携客云SRM系统快速连接上下游制造商资源,低成本享受全流程供应链数字化管理,满足公司管理供应商、采购下单、确认收货、月底对账等复杂的业务需求。

目前,已经有近千家采购企业,6W+供应商企业通过携客云SRM系统快速获益,从数千万营收的中小制造企业,到数百亿的大型制造企业集团,已经覆盖了电子、家电、机械装备、五金塑胶、家具家居、食品、家纺服装、印刷包装等普遍的制造行业企业。

携客云部分应用案例

可喜的是,通过制造企业逐级的供应链协同与连接,携客云已经在多个制造产业形成产业在云上集群的商业协作网络和制造企业的供应链大数据平台。比如通过高力威、恒力泰机械、乐善机械、爱陶机电等一批地方机械行业领先企业同期上线,带动供应链的供应商企业上平台,佛山地区机械行业主机企业与供应商企业逐渐在云上聚集与协作,已经开始慢慢呈现多个产业集群特征

2020年,是数字经济风起云涌的一年;2021年,将是新兴产业经济蓬勃发展的一年。携客云将借此契机,依托自身优势,竭力创新,在持续赋能客户的同时,深入推动制造业数字化发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0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