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走进高力威,新一代数字潮流下的智造新思考

会议主题:走进高力威,新一代数字潮流下的智造新思考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4日(14:00-16:30)
会议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凤翔工业区成业路11号高力威总部培训室
主办单位:广东高力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背景: 
随着技术创新、客户需求以及外部环境的变化,数字化技术和制造业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也在加速推进。 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离不开智能制造,而智能制造的基本实现路径是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这个顺序是不能颠倒也无法颠倒的。对于大部分制造企业而言,在没有实现数字化的情况下,后续的网络化和智能化将无从谈起。那么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呢? 

很显然,企业实现全面的数字化转型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需由点及面,选择一个好的切入点,进而一步步占据市场。供应链运营能力作为制造业基本的运营能力之一,在产品生产制造流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本着对市场变动情况做出最迅速的反应的基本诉求,不少制造企业会选择将数字化的第一站锁定在供应链。 

在大部分离散型制造企业中,采购与供应链的成本占据企业制造成本的60%以上,并且供应链管理面临着信息不透明、流程不受控、数据不协同的现状。具体表现为管理人员难以精准评估现有供应,难以进行针对性寻源;生产计划常常因为缺料而不断调整,或致使紧急外发、加班赶工、呆滞库存等情况的发生;公司浪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来进行采购跟催、协同数据。 

供应链数字化变革,将从根本上改变现代企业的运作方式,推动整个制造业重构与迭代。9月24日,携客云将携手高力威举办一场以“走进高力威,新一代数字潮流下的智造新思考”为主题的会议。届时高力威将毫无保留的分享公司在新一代数字潮流下的智造新思考,与携客云一起就供应链数字化这个话题进行深度的探讨,以期共同掘金工业互联网市场。

会议邀请对象:
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采购/供应链总监、主管;CIO信息部经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