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客云助力维峰电子,以高效协同的供应链为全球客户提供最精密可靠的连接

维峰集团
国内知名电子连接器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

东莞维峰集团成立于1999年5月,下辖东莞维峰五金电子有限公司和江苏昆山维康电子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专业化、高质量的发展道路,先后荣获“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知名商标企业”“广东名牌企业”“广东名牌产品企业”、东莞“重合同重信用”企业、CECA-连接器分会会员和“东莞五金模具协会”、“IPC-国际电子工业协会会员”、长安“大型私营纳税人”和“优秀民营企业”。经过20年的奋发图强,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综合性精密连接器及连接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一路走来,维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电子连接器产品的研发设计、连接器五金端子模具及塑料模具的设计研发制造、精密高速冲床冲压成型及精密塑料射出成型、连接器及线缆产品的自动化组装等个性化的精密连接器解决方案及15个系列2万多种各类规格的精密连接器产品,满足客户对各类电子连接器的全方位需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电力控制、轨道交通控制、医疗设备、电子汽车、仪器仪表、安防系统、金融电子、智能家居、太阳能光电系统、各类消费类电子电器、电子通讯等行业,70%以上产品出口外销到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突破创新
书写电子连接器行业佳话

维峰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电子连接器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较早的进行了信息化建设。但不同领域因终端需求差异、单品信息化程度差异等,连接器细分市场需求存在较大差别,对于连接器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

电子连接器产业链涵盖自上游金属材料、塑胶材料、电镀材料至下游汽车、通信、消费电子、国防军工等诸多领域。产业的上游主要为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稀贵金属、工程塑料等原材料加工行业,上游原材料的价格和运输费用是连接器成本控制的关键。但由于上游多为大宗商品,且供应商较多,连接器企业基于经济考虑一般会选择依靠数字化来管理自身的供应链体系。

维峰集团拥有大量供应链伙伴,随着集团公司业务发展壮大,集团业务越来越复杂,囊括各类电子连接器的全方位需求。鉴于公司产品生产链条较长,加之换线频繁,公司要求供应商响应更及时,品质要求更高,效率更高,以加快工程项目的进度,传统的管理模式已无法满足公司对于供应商管理的需求,维峰集团因而对供应链敏捷协同的需求越发急迫。

维峰深知只有牢记使命,敢于突破创新,才能推动公司的持续向前发展。在推进供应链进行优化升级这一重大事项上,集团进行了多方调研,学习借鉴多家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最终,携客云供应链凭借着高度契合维峰集团需求的完善功能模块、性价比高,SAAS模式,免安装,供应商上手容易,管理简单等特点,得到了维峰集团管理高层的高度认可

供应链数字化协同
助力维峰打造全球可靠的电子连接器品牌

在全球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供应链之争已悄然成为了企业之间竞争的核心之一,数字化下的供应链模式,打破了供应链各环节的隔阂,携客云通过现代互联网技术与传统采购管理的密切融合,实现供应链全流程协同,具有即时、可视、可感知、可调节的能力。并以此形成供需双方互通的链路,使两者之间的联系更加的便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  客云SRM解决方案  –

云SRM全业务流程线协同 

随着维峰供应链的生态化发展,供应链上的参与主体越来越多样化,依靠传统的管理模式来管理上百家供应商及其大宗的商品,是下下策。携客云SRM提供采购与供应商管理的全流程管理功能模组,包括供应商管理、采购寻源协同、来料质量协同、绩效考核等全周期数字化管理。 
携客云SRM数字化管理每一个采购供应环节,员工可通过PC或移动端在线快速启用。通过数字化协同,供应链信息将在各方之间实现实时共享,使得供需双方能够在一个永远在线的供应链中进行无缝工作,帮助节省大量人力、时间及人工失误成本,缩短整个采购周期,从而有效提高应链管理效益。

兼容多品牌ERP标准 大幅降本增效 

携客云SRM是一套高性价比的SaaS化的系统,系统可与十多种ERP集成,一天即可上线,同时功能覆盖供应链优化和供应链协同两大部分,可配置个性化数据,进行动态化使用,此外,无需开发即可实现跨ERP数据源无痕切换,同时提供标准API层,供多系统数据调用。
 面对百来家不同的供应商,维峰的有其独特有效的管理模式,供应商配合度高,可进一步加速携客云SRM在大运集团供应商生态圈的推广。公司通过携客云1天完成供应链平台部署与上线,带动超过110多家供应商在云端协同供应,可低成本且快速的达到高效管理、准确供应的管理目的。

平台级安全机制 保证平台数据安全

相比内部管理系统,管理流程的向外延伸将面临不同的数据安全问题,传统的内网模式不再能够保障数据安全。
 携客云为供应商数据提供平台级安全机制,严格数据所有权,业务数据仅交易双方可见;对关键数据进行加密保护,供应链资料及交易数据,从存储到传输动态加密,杜绝数据泄露的风险;多重技术进行安全防护,启动自动运维与数据应用自动预警机制;此外,系统建置于阿里云,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安全防护体系多重数据的热备机制,使业务数据更加安全可靠! 

目前携客云的企业用户已经超过400余家,从数千万营收的中小制造企业,到数百亿的大型制造企业集团,已经覆盖了电子、家电、机械装备、家具家居、食品、家纺服装、五金塑胶、印刷包装等普遍的制造行业企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