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携客云成功入选广东省产业集群工业互联数字化转型试点!

10月11日,广东省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产业集群工业互联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工业互联网函〔2019〕1593号),正式启动产业集群工业互联数字化转型试点(2019年第一批)。

携客云成功入选广东省产业集群工业互联数字化转型试点,试点所属垂直领域为工业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

产业集群工业互联数字化转型是推进产业链稳链补链强链延链、提升产业链协同水平、构建新型供应链体系的重要路径,是工业互联网新动能在垂直行业领域落地推广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

为了充分发挥广东制造业的集聚效应,推动产业集群内企业广泛运用工业互联网实施数字化升级,提升产业集群竞争力,广东省工信厅针对此政策明确指出:到2022年,将培育30个产业集群工业互联数字化转型试点,形成20个特定领域(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带动20000家企业“上云上平台”。

产业集群工业互联数字化转型试点示范旨在上云上平台服务券普惠性政策的基础上,基于垂直领域产业整体升级的目标,深入开展特定集群调研、开发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探索产业链协同新路径。

装备制造企业

不容错过的数字化升级最佳时机!

了解更多补贴详情

请联系产业集群客服 15361560019

我们将全程协助您进行资料整理和申报……

携客云工业设备服务联合体提供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