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客云携手半导体照明协会,赋能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

随着“十三五”计划及其配套措施的逐步落地,我国LED行业有望借助政策支持的有利机遇,取得从LED照明产业大国到产业强国的突破性进展。蕴涵无限商机的同时,中国半导体照明企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战略机遇期,只有在规模、成本、技术、工艺上具有优势才能最终胜出。在企业中,采购与供应链的成本占企业制造成本的60%以上,因而供应链的竞争将成为行业竞争的关键要素。

7月16日,由深圳半导体照明协会主办,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数字协同,让采购业务高效受控”研讨会在深圳汇聚创新园企业港湾会议室顺利召开。旨在帮助协会照明行业会员企业强化供应链管理,利用供应链协同实现内部产业变革与升级,快速降本增效,创造新的竞争优势。

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鲍恩忠

会上,由半导体照明协会秘书长鲍恩忠先生致欢迎词。鲍秘书长首先对到场的企业代表们致予诚挚欢迎,并表示本次课程将围绕“数字化采购”进行探讨交流,希望在座企业代表能够与讲师专家多多交流,有所收获。他特别强调:协会会员购买携客云供应链平台,可以享受政府补贴。最后鲍秘书长表示促进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增加类似活动的开展,与企业们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携客云CEO张剑峰

接着,由携客云创始人兼CEO张剑峰围绕《工业互联网时代,采购与供应链数字化新模式探讨》发表主题演讲。张总表示企业要提高采购管理效率,降低供应链成本,必须建立高效、透明的供应链协同体系。

宝乐集团CIO叶朝阳

为了让现场行业企业更深入了解携客云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内智能清洁机器人主流厂商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CIO叶朝阳,分享宝乐集团在采购与供应商数字化管理过程中经验与效益。

参会企业深圳市恒之源技术有限公司,是早先引进“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的一家企业。在现场采访中,其采购代表李昊东现场分享了使用体验。他表示虽然才引进携客云不久,却已帮助公司快速提升了供应链管理效率,解决了公司多品种少批量采购、PMC随便回复确认交期等长期困扰的问题,有效的提高了企业管理和生产效率。

最后,携客云产品总监黄成果为现场的企业演示了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的具体功能和操作,企业们现场感观了“平台”的智能与便捷。在黄总的介绍和操作演示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起身至体验区,亲自操作感受数字化采购管理新模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5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