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携客云获阿里云工业互联网APP大赛三等奖

6月26日,由阿里云承办,英特尔、物联网智库等厂商与生态合作伙伴联合协办的【阿里云首届工业互联网APP大赛】在广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指导下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工业制造业和传统软件领域的500多家优秀团队参赛竞技,自去年11月大赛启动以来,携客云一路晋级36强,再入围12强。在6月25日的现场答辩决赛中,经过专家评委组对携客云从应用商业价值、通用性、易用性、集成性、创新性、推广模式、技术思路、现场表现等方面的深度考究、评分,携客云脱颖而出夺得大赛三等奖,成为大赛唯一一个获奖的经营管理类应用。

携客云CEO张剑峰参加决赛答辩现场

6月26日下午的颁奖典礼上,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领导,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英特尔首席工程师及物联网事业部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张宇,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专家、上海优也首席科学家-郭朝晖博士、物联网智库创始人-彭昭等嘉宾出席活动,并为携客云颁发这份意义重大的荣誉和奖项。

携客云副总经理刘培宾(左一)领奖现场

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是基于新一代的信息技术(SaaS化)的应用架构,为制造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优化的SRM应用和产业资源协同平台。无论是集团型或成长型企业都可以通过携客云快速部署企业采购与供应商全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协同平台,实现集团与企业内部管理数据实时共享。将企业原本信息化、智能化需要动辄上百万的费用降至平均2万/年,使企业的软件投入与维护成本减少90%以上,1天完成实施上线,只需在线启用,轻松管理采购与供应商全业务流程。

同时,携客云也是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12个示范产品之一,作为SRM领域发展最快的产品,携客云已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同并荣获2018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及《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应用场景与实施路径白皮书》典型案例产品。

携客云创始人兼CEO张剑峰先生表示:工业互联网,是互联工业企业的网络。供应链是制造企业的核心能力,既决定了企业的成本高低和利润率,也决定了制造的交付能力、质量能力和产品创新的能力,携客云以SaaS化应用连接制造业供需网络,建立数字化的供应链协同,使制造资源随需而至,助力企业打造高效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6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