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链”提效,穿越周期!携客云入选“2023德勤深圳明日之星”!

11月28日,德勤“2023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明日之星”榜单正式发布。携客云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深耕行业的方案、领先的自研技术和专业的核心团队等综合优势成功入选“2023德勤深圳明日之星”。

携客云CEO张剑峰上台领奖 (右七)

德勤“深圳明日之星”评选项目自2013年开始举办,旨在通过公平严谨的甄选,积极发掘高速成长、成绩优异、创新独特且韧性十足,可持续发展的本地高科技企业,加快支持深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

携客云荣获“2023德勤深圳明日之星”

随着数字经济加速发展,众多科创企业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起源、聚集、成长,并在内外部动能支持下深耕数字经济各个领域,带动产业升级。

01 

专注供应链,助力制造企业高效协同

携客云创立于深圳,专注以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为制造业提供高效协同的SRM应用解决方案和优质制造资源对接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随着不断发展,携客云已于全国设立十多个分公司与服务中心,累计为2000多家核心企业成功应用,上线供应商超过20万家,在制造行业供应链协同管理SRM领域发展最快、企业用户最多。

《中国数字经济白皮书》中早已明确指出,供应链数字化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传统供应链管理模式要引入数字化技术和平台,以提高供应链的运作效率和透明度。

作为新一代SaaS SRM软件,携客云提供适配企业复杂业务场景的全流程、标准化的功能模组,包括:采购供需数据协同、采购计划协同、收货物流信息协同、来料检验与条码打印、财务对账与发票处理协同、在线询价/招标/竞价、供应商信息与绩效管理等,贯通企业内部供应链的业务流、数据流、信息流,构建企业与供应商间采购业务的在线协同平台,以透明化、精益化、数字化保障企业内外部供应链之间的高效协同。

02

穿越周期,为制造企业提供创新动能

作为制造业SRM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代表性产品,携客云围绕制造企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全方位为制造企业提供转型动能,助力制造企业加速摆脱转型困境,穿越周期。

在技术层面,携客云采用SaaS化部署方式和平台化的架构。企业无需投资额外的硬件或基础设施即可快速投入使用,降低技术开发成本和风险。基于模块化的配置,便于企业根据业务需求自定义选择功能模块,具有更强的灵活性。

在产品层面,携客云平台已开发汇集SRM应用平台、产业金融平台、“携数魔方”数据开发平台、“携选工品”MRO一站式采购平台、银企直联支付等产品和项目,帮助制造企业提高采购业务效率和合规性,降低采购管理成本,并以供应链数据驱动产业服务与产业资源共享。

在服务层面,携客云利用SaaS技术在购买、部署、迭代等方面的优势,采用云平台订阅服务和技术迭代更新模式,极大提升客户应用产品的体验感和信赖感,并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加深行业理解,与客户共同进步。

正是全方位的专注与创新,让携客云快速积累产品经验和行业经验,广泛服务于电子信息、机械装备、家具家电、汽车汽配、新能源、医疗器械、五金制品、食品制造等行业,如立讯精密、海目星、联邦家私、德尔玛、乐心医疗、银鹭食品等各行业代表企业都通过携客云产品持续提效获益。

当前,携客云已完成A/B/B+轮IDG Capital、前海母基金、小米科技、深创投、隐山资本的过亿元融资支持,先后取得多项行业荣誉,包括广东省“上云上平台”示范产品、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入选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数字化供应链工作组成员单位、多次入选工信部优秀数字化转型案例、入选多地工业互联网资源池等。

携客云此次入选德勤“深圳明日之星”既是专业服务机构对携客云在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成绩的认可,也为携客云争取了一个向业界和政府展示企业发展与创新能力的机会。未来,携客云将继续深耕行业,专注供应链数字化,助力制造企业转型提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