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携客云入选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榜单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旗下媒体赛迪网发起,联合《数字经济》杂志社、赛迪数通等机构调研并发布的《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正式揭晓,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凭借在制造业供应链管理领域对推进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展与实施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称号。

携客云专注以云、大数据的工业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供应链高效协同的SRM应用方案,在制造行业供应链协同管理SRM领域发展最快、企业用户最多。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已带动供应链的超20万家供应商企业上平台,逐步形成在全国地区制造业各细分行业企业与供应商企业在云上聚集与协作。此次成功入选,意味着携客云在制造业供应链管理领域所积累的技术研发成果和应用价值再次获得业界权威认可。

新一代SaaS SRM,推动制造业企业数字化升级

随着科技进步与发展,以及新型技术应用场景的丰富和消费市场升级,制造企业对数字化建设的需求也在不断深化。

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是新一代SaaS SRM产品,通过提供网络化供应链协同的方式赋能制造企业,赋予其与供应商之间信息协同、资源协同、业务协同、能力协同以及供应链一体化优化等方面能力,以提高制造企业与上下游协作的效率,降低采购管理成本,实现透明化、精益化、数字化的供应链协同流程。

目前携客云已帮助超过2000家制造企业实现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服务20万家供应商用户在云上高效协作,从数千万营收的中小型制造企业,到千亿级营收的大型制造企业集团,已经覆盖了电子、家电、机械装备、五金塑胶、家具家居、食品、家纺服装、印刷包装等普遍的制造行业企业。

接下来,携客云将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服务创新等方面持续投入,为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4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