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携客云完成B+轮融资,将持续深耕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近日,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携客云”)完成了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隐山资本领投,小米战投跟投。小米战投此前领投了携客云的B轮投资,此次加码,不难看出投资人对携客云发展的长期看好。

新一轮融资将有助于携客云持续深耕制造行业的SRM SaaS产品以及产业服务。自2021年小米战投领投、深创投和老股东IDG跟投的B轮融资后,携客云以完善的产品架构和不断发展、深度满足制造产业的管理应用功能,以及低投入和启用成本的优势,已然从SRM领域的新兵发展为制造产业内用户数量最多的采购数字化转型应用方案,客群覆盖制造业离散制造型所有细分行业的客户群体,既服务于各行业龙头千亿营收以上的大型集团企业,同时更广泛服务各细分行业内从数十亿至数千万营收规模中型及中小型制造企业。目前服务客户已经超过2000家,远超其它SRM产品的用户总和。

携客云产品也由最初的以供应链采购协同为核心的功能方案,发展为涵盖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采购寻源及询招竞平台、MRO非生产物资采购的制造产业一体化采购数字化转型的完整方案。同时围绕供应链过程接入电子签章、发票服务、银企直连支付等产业服务,由企业在线随需启用,并基于MRO非生产物资采购推出“携选工品”工品交易平台,为制造企业对接国内主流工业电商平台的超过200万SKU商品资源和交易流程,也开始试水为企业对接银行优质资金的产业金融服务方案。

隐山资本是普洛斯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成长阶段企业的私募股权投资,聚焦中国和亚洲的现代物流服务、数智供应链、新能源以及物流科技等领域。隐山资本管理合伙人董中浪表示:“当今制造业的供应链体系日益完善,数字化采购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关注,SRM赛道前景广阔。携客云在制造业SRM领域深耕多年,其产品成熟度和客户规模均处于领先地位。隐山资本将发挥普洛斯供应链生态体系的优势,帮助携客云持续扩大客户规模和影响力。”

携客云创始人张剑峰表示:“中国制造产业企业数量庞大,其围绕生产计划与生产活动开展的采购及供应链协同管理与其它行业有着很大的差异,专注和深耕制造行业有利于不断提炼产品与优化解决方案。高度满足、丰富和低成本的应用方案,将加速制造企业从企业内数字化管理迈向企业间、产业间的数字化转型。而通过供应链互联的产业互联网,将协助企业实现对于产业制造与服务资源的广泛连接与共享,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的供应链协同效率,实现制造资源的‘随需而至’”。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持续研发、直销与服务团队的扩建以及围绕制造业供应链协同过程延展产品的提前研发,携客云将持续服务于制造产业,在持续推进制造产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普及的道路上坚定前进。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