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携客云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示了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携客云凭借在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领域内专业的能力、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创新的平台模式获得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明显,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此次成功入选,意味着携客云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成果受到业界的高度肯定。携客云作为朝气蓬勃的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领跑者,以硬核前沿技术为基础,力求创新,不断为中国制造企业供应链数字化管理贡献力量。

01 专注于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领域

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携客云多年来持续深耕供应链数字化转型领域,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异构ERP数据集成适配平台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聚焦制造行业企业所面临的供应链数字化挑战和压力,为客户提供供应链管理和优质制造资源对接的互联网化解决方案。

企业员工可以通过PC或手机在线快速处理订单业务,在多数企业业务应用过程中平均提升了90%的采购和账务处理效率,减少30%-50%的缺料和库存风险,100%准确评价供应商,实现了供应链流程透明与实时管理。

02 新一代SRM SaaS软件优势凸显

携客云SRM系统结合制造企业产品运营较为核心的一环——供应链协同的具体场景,针对订单寻源、订单协同、计划协同、物流协同、质量协同、账务协同、供应商管理等复杂业务流程的需求,给出了敏捷协同供应链的有效解决方案。

相比于行业内传统供应链管理方案,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具有功能强大(适用于普遍制造企业)、低成本(平均2万/年)、快部署(与ERP无缝集成,即注册即使用)、0维护(无需维护,自动升级)等优势。能够快速应用和大幅降低导入经济和时间成本,帮助制造业企业构建与供应商间采购业务的在线数字化协同平台,提高采购及供应商协作的效率,降低采购管理成本,建立透明化、精益化、数字化的供应链协同流程。

03 快速迭代,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SaaS软件没有结案的概念,携客云根据用户需求以周为单位进行产品迭代,持续性深入和延展制造企业业务场景的管理需求。企业不需要更新,也不需要为需求独立开发付费,在线即可体验最新的功能,挖掘更多潜在供应链管理效益,体验资源随需而至的服务。

04  SaaS领域领跑的供应链数字化服务商

携客云SRM供应链协同平台是首款以公有平台的方式部署的SRM产品,发布至今的短短几年内,携客云迅速获得市场认可,目前携客云的企业用户已经超过2000家,供应商用户已超过二十万家。从数千万营收的中小制造企业,到数百亿的大型制造企业集团,覆盖电子、家电、机械装备、五金塑胶、家具家居、食品、家纺服装、印刷包装等普遍的制造行业企业。在制造行业SRM领域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于后几名之和,是SaaS领域领跑的供应链数字化服务商。

接下来,携客云将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服务创新等方面持续投入,时刻关注行业动态发展,坚持走科技创新服务方向,为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8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