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携客云入选东莞市第一批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名单

为提升东莞市数字化转型供给能力,更好地推动东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工信局”)近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首批东莞市数字化转型服务商遴选工作。

携客云凭借着领先的供应链数字化解决方案,成功入选东莞市第一批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名单。本次入选,是工信局对携客云在东莞数字化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


01、全“数”前进,政策支持东莞企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


此前,东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东莞市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2-2025年)》。《规划》提出以“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为主线,构建“核心技术攻关+创新成果转化+创新载体建设+数字人才培育”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围绕优势电子信息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开展重点领域的核心技术攻关和“高精尖缺”人才引培,促进创新要素自由流动。

东莞还将以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型能力为主线,推动企业数字化从单项覆盖向集成提升、创新突破发展,提升企业数字技术应用、软件应用、数据管理等数字化能力。以赋能中心、行业赋能平台为载体,构建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的数字化转型赋能生态体系,强化数字化转型供给能力。

预计到2025年,全市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规模突破1.3万亿元,实现规上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全覆盖,高水平建成国际知名的数字经济名城、国家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城市。


02、数智赋能,携客云助益东莞制造企业实现供应链数字化


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携客云多年来持续深耕供应链数字化转型领域,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 异构ERP数据集成适配平台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聚焦制造行业企业所面临的供应链数字化挑战和压力,为客户提供供应链管理和优质制造资源对接的互联网化解决方案。

相比于行业内传统供应链管理方案,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具有功能强大(适用于普遍制造企业)、低成本(平均2万/年)、快部署(与ERP无缝集成,即注册即使用)、0维护(无需维护,自动升级)等优势。发布至今的短短几年内,携客云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已服务超1500家制造企业,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于后几名之和。

在东莞地区,已有立讯精密、宇宙电路板、和乐电子、胜蓝科技等知名制造企业通过携客云显著提升供应链的整体能见度和协同效率。在多数应用企业中平均提升了90%的采购和账务处理效率,减少30%-50%的缺料和库存风险,100%准确评价供应商,实现了供应链流程透明与实时管理。

接下来,携客云作为东莞市首批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将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服务创新等方面不断投入,积极推动东莞制造企业供应链数字化能力建设,紧密围绕东莞市制造业供应链运营环节,提升信息流通效率、降低信息流通成本、使价值的链接与融通更顺畅,为推进区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