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携客云入选“科创中国”技术应用案例库

近日,“携客云在制造企业工业企业供应链协同管理应用”成功入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创中国”技术应用案例库,为更多关注国内制造业软件技术发展进步的同仁提供了一种具有广泛市场前景和技术革新意义的成熟方案。

01.科创中国及技术应用案例库

科创中国是由中国科技协会推出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服务的综合平台,旨在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以发现企业需求价值和构建园区产业链为重点,通过探索产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推动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创新、创业、创造生态,让科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技术应用案例库”是从信息技术领域创新技术、创新工法、经验技巧、操作要领等方面层层筛选,经过专家评审决定的具有较大推广价值、产业带动潜力、被同行认可产生良好经济或社会效益的先进技术成果。

02.携客云入选技术应用案例库案例

携客云此次入选平台的联邦家私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案例,是制造行业供应链管理案例中的典型代表。

联邦家私是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和领导品牌,供应链管理要求对于品种繁多的零部件准确配套、品种特殊的零部件精准供应、提高供应节奏控制库存、实时掌握生产进度。因此,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间的数据共享和协同制造,是其重要的保障手段。

在项目的实施中,联邦家私与携客云在线下采购实物操作和线上软件开发方面优势互补,通力合作,采购员与上百家供应商的沟通协同数据会自动回馈到内部ERP系统,一改以往沟通-录入-再沟通-再更新……的窘境,实现了高效供应协同和供应数据管理。

通过近4年的市场实践,携客云以公有平台的方式,通过互联网、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快见效、易使用的供应链协同管理应用方案,已获得1000+制造企业的认可。此次应用案例入选中国科协层面国家平台,将会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采用SaaS技术实现供应链管理已成为国内乃至世界的主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7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