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能终端产业大会 携客云供应链链协同方案强势赋能

8月8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工业报社、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手机产业联合会、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协会、采购界承办的2021第三届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

这是一场全国电子信息与智能终端行业精英的聚会,一次思维、资源与资本的碰撞,也是我国智能终端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产业年度盛典。会议通过趋势演讲、项目推介、产品路演、巅峰对话、成果展示、资本风投、资源对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实现上下游产业资源精准对接,推动智能终端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以“智能大时代,产融大机遇”为主题,旨在提供一批优质的智能终端产业资源、项目和行业需求。行业界数百位董事长、总经理、采购高管等齐聚现场,共谈智能终端产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之路。

作为工业互联网先锋企业,携客云总经理张剑峰受邀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在行业主题演讲环节就“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趋势与管理价值”做了主题分享。张总表示,数字化是今天企业活下去的关键!

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剑峰

传统企业信息化版图往往围绕在协同商务层、企业营运层、现场管控层、作业控制层;现今,企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是网络化服务营销、智能化精益制造、协同化供应链,而供应链的重要性往往会被忽视。

张总表示,供应链是制造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占到制造资源的50%—70%,也决定着企业的交付能力、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在数“智”时代,拥有一条高效、协同的供应链,将帮助制造业企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获得绝对的竞争优势。 

在大多数企业中,供应链管理总是面临着跟单工作量大、无法准确评价供应商绩效、缺料与大量呆滞库存并存等问题,企业内部已上线应用的ERP并不能妥善解决这些管理难题。并且传统IT项目升级成本高、实施时间长、后期维护难,没有成功应用前无法获悉新系统是否契合管理的需求。

针对传统供应链的种种弊端,携客云凭借着15年的企业供应链管理,及管理系统的开发和服务经验,通过互联网、云、大数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快见效、易使用的供应链协同管理应用方案。制造业企业可通过这套系统连接上下游制造商资源,享受全流程供应链数字化管理,满足公司管理供应商、采购下单、确认收货、月底对账等复杂的业务需求。

张总的分享在现场获得了热烈反响,除了产品价值本身,很大程度上也是张总分享的携客云真实案例打动了这些客户。

携客云已经在电子、家电、机械装备、家具家居、食品、家纺服装、五金塑胶、印刷包装等多个行业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与客户群体,获得了近千家中大型制造企业的认可,包括立讯精密、恒力泰、稳健医疗、飞毛腿、加多宝、凯迪士等领域内知名品牌。 

当今经济市场风云变幻,数字化浪潮冲击着各行各业,企业内外部环境都在进行巨大变革,企业供应链也迎来了转型变革的最佳时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5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