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数字化力量,赋能塑料产业!

3月10日,携客云作为工业互联网的先锋企业,受邀出席了由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主办,佛山市机器人产业创新协会、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中国联通佛山分公司、广东仕诚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塑料 ▪ 智能造 新形势下塑料制造业发展高峰论坛”。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携客云与众多塑料产业、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伙伴从“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的角度,分享了在新的信息技术与自动化技术下塑料制造业新的生产方式与生产模式。 

广东仕诚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应陈晖女士分享了工厂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应女士认为,企业应选择与自身战略匹配的数字化转型之路。2014年起,仕诚就从战略出发,梳理业务流程,引入了ERP、PLM、SRM、CRM等信息化系统及软件,依靠外围专业力量,打造了自身的信息化团队。 

广东仕诚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应陈晖女士 

携客云的供应链管理系统SRM是仕诚引入的较为重要的信息化系统之一。应女士表示,通过SRM系统可视化驾驶舱,采购主管可以轻松获取供应链完整的管理数据,采购达成分析、采购价格分析、来料合格率、供应商欠料等数据一目了然,十分有利于供应链管理优化。 

携客云总经理张剑峰先生为现场嘉宾分享了高效供应链助力制造企业智造升级的解决方案。现场反响非常热烈,除了产品价值本身,很大程度上也是张总分享的携客云真实案例十分具有代表性。 

携客云总经理张剑峰先生 
  • 在机械行业,携客云帮助高力威减少了供应商送料的随意性,减少库存风险,采购跟单由8位员工减少到3位;
  • 在电子信息行业,携客云与飞毛腿强强联合,建立数据共享的生产看板和来料排程看板,精确管理每一笔来料;
  • 在家电行业,携客云与百奥进行合作,建立移动的IQC体系,PAD边巡检边记录和判定,自动生成供应商的质量问题的费用单据,并在线同步该供应商;
  • ……

目前为止,携客云在电子、家电、机械装备、家具家居、食品、家纺服装、五金塑胶、印刷包装等多个行业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与客户群体,已经获得6W+中大型制造企业的认可,包括大运汽车、稳健医疗、立讯、加多宝、凯迪士等领域内知名品牌。  

张总表示,携客云通过现代互联网技术与传统采购管理的密切融合,开发了一套高性价比的SaaS化的SRM系统,改变了传统IT项目的贵(成本)、长(实施)、难(维护)的痛点,可助益产业上下游供应链全流程协同,实现产业高效协同制造。 

未来企业之间竞争的症结在于供应链,中国企业想要赢得未来的竞争,必须快速推动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努力提升自己的供应链竞争力,塑料行业企业也不例外!携客云将与塑料行业各家企业齐心协力、携手前行,共同迎接塑料行业数字化的美好未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8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