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咖齐聚 携客云用户大会唤醒企业增长新势能

2020年11月26日,携客云2020用户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大会以“智链未来 供需新势能”为主题,旨在为制造业企业完善供应链运营平台,为供需双方的供应链管理注入新的势能。

01/ 聚焦用户需求 产品持续优化 

通过3年来的实践积累,携客云在市场需求、产品技术等方面有深度的研究。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剑峰先生表示,携客云一路走来,始终跟随客户的应用需求,持续深入和延展业务场景的管理需求,保持产品迭代更新的节奏,每周都在丰富和完善产品功能架构和应用的新体验,不断茁壮发展。 

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剑峰先生

在介绍携客云的SRM供应链协同平台后,张总就携客云创新发展的伸展、赋能部分进行了分享。

伸展 是指为供应链相连的管理场景引入融合的整合应用,含钉钉一体数字工厂、与供应链相连的高效仓储等解决方案;新芽是指不断创新服务,含开放开发平台“携数魔方”、非生产物质一站式采购平台“携选工品”、让企业间资金运转更有效率的“产业金融平台”。

 张总表示,作为公司的产品经理,十分希望制造业的合作伙伴提出优化供应链的建议,携客云将持续优化改善,让制造资源随需而至!

02/ 携数开发平台 聚焦供应商应用的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供应商伙伴都是携客云重要的用户群体,为提升供应商企业的价值和管理效率。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黄成果老师在会议上就“携数魔方”供应商ERP集成应用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 

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黄成果老师

黄老师认为,供应链的高效协同,是供需双方的价值。携数魔方平台是ERP集成平台、API开放平台、开发接入平台,供应商企业可在该平台上进行ERP集成、开放对接、账号互信/数据互联,并且,供应商企业一天即可完成“携数魔方”的上线,让客户流程与供应商企业内部管理迅速融为一体。 

03/ 合作伙伴赋能 为供应链协同平台注入新势能

阿里云IOT工业互联网生态及渠道总监孙鹏先生表示,基于阿里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有三种合作共建模式。模式一,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模式;模式二,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模式三,场景化解决方案。 

阿里云IOT工业互联网生态及渠道总监孙鹏先生

携客云与阿里的合作是模式二,即赋能生态伙伴,整合行业资源,打造行业级平台,实现行业内规模赋能。携客云已经接入阿里云的数字工厂,为企业同步链接阿里云云钉一体解决方案,通过阿里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核心能力,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广州智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少全先生深度分享了工业企业实现智能化仓储管理的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制造企业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壹拓云仓WMS与携客云整合仓储物流的管理流程,从采购端的收货作业,到销售端的出库业务、流程融合、数据联通,可为企业构建数据化智能化的仓储管理。

广州智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少全先生

天星数科产业金融(小米产业金融)总经理岳凯先生认为,在资金周转方面,过往十年,是个人金融服务,而未来十年,是产业金融服务。为适应未来的发展趋势,公司决心推出智能制造业全方位产业数字化+金融合作伙伴的发展方式。 

天星数科产业金融(小米产业金融)总经理岳凯先生

携客云作为天星数科的金融合作伙伴,已与天星数科平台实现系统对接,携客云平台上的企业可直接使用天星粮票作为结算工具,一键解决资金能力不对等、资金周转效率低、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享受便捷、高效、低成本的融资服务。

 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和副总经理刘晓宇先生表示,针对工业用品采购不透明、管理成本高、交付不稳定的痛点,震坤行构建了三张网:平台交易网、智能化服务网、数字化工具网。三端齐下,震坤行为超过18000家先进制造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非生产物资服务。 

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和副总经理刘晓宇先生

携客云的“携选工品”接入了震坤行等优秀工业电商百万商品,为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售货和采购的一体化平台。此外,“携选工品”与携客云采购流程统一,与ERP实现采购管理的闭环,让非生产物资的采购更高效、更透明!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