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客云数字化力量,助力斯普澜抵达供应链协同新一站!

​ 斯普澜 国际资深泳池与水休闲设备制造商 

宁波斯普澜游泳池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位于东海之滨浙江省宁波市,创立之初从为国际一流品牌代工起步,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资深的泳池与水休闲设备制造商。 

目前斯普澜已拥有泳池水过滤系统、杀菌消毒系统、水质平衡系统、泳池恒温系统以及智能清洗五大完整产品线。公司的泳池设备先后获得46项国家专利,6大国际认证,并已成为为数不多的能够制造泵的中国泵制造商之一。公司产品遍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海外400余客户,包括美国HOMEDOP、百安居、家乐福、欧洲乐华梅兰等大型家装超市,终端客户超300万,年销售额5000万美金。 

  数字力量助力 斯普澜开辟达产扩能新航道 

游泳绝对是一项可以强身健体、舒缓身心、减肥塑形的全民运动。随着游泳人群的不断增加,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大众对游泳池的管理和服务的要求也在逐步严格。斯普澜作为专业的泳池产品制造商,对这方面深有体会。公司致力于为业务伙伴提供技术先进的泳池设备和产品的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为社会大众拥有一个个安全、健康、规范的游泳场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为数不多的能够制造泵的中国泵制造商之一,斯普澜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规范、科学的管理理念,公司产品均通过ISO 9001、ISO 14000、ISO 18000认证,并通过CE、CCC、ETL、SAA、GS等全球市场准入认证。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新技术的准则,斯普澜有着大批量稳定的客户群体,这必将一定程度的保证泳池的安全性、优化泳池管理的规范度、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疫情肆虐的2020年初,斯普澜的订单不减反增,在特殊的背景下增加业务量会催生出一些新的问题。譬如,在施行交通管制的情况下难以跟踪货物的运输情况、企业员工难以按时返岗出现用工慌的情况等,加之斯普澜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原本存在信息不透明、流程不受控、数据不协同的痛点,企业高层决定趁此契机,对供应链进行数字化革新以帮助斯普澜解决供应商难管理、难评估等问题,进而开辟公司达产扩能的新航道。 

在推进供应链进行优化升级这一重大事项上,斯普澜进行了多方调研,学习借鉴多家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最终,携客云供应链凭借着高度契合斯普澜需求的完善功能模块、性价比高、SAAS模式、免安装、供应商上手容易、管理简单等特点,得到了斯普澜管理高层的高度认可

 在数字化潮流的冲击下,自2012年以来,斯普澜每年在产品研发、生产自动化、信息化改造等方面投入6%的销售额。仅在今年,斯普澜就已接触过WMS、“海曙区企业复工平台”等信息化、数据化平台,并已获得良好的成效。此次供应链的数字化升级将帮助斯普澜建立一个高效协同的供应链管理协同,帮助公司的在信息化方面更进一步,支撑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 

供应链数字化变革理 想池型产品制造商的进阶之梯 

供应链管理能力作为制造业的基本运营能力之一,在制造业企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携客云作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新一代SaaS化SRM产品和产业平台,将帮助斯普澜构建与供应商之间采购业务的在线数字化协同平台,提高采购及供应商协作的效率,降低采购管理的成本,建立一个透明化、精益化、数字化的供应链协同流程,帮助斯普澜距离理想池型产品制造商的目标更进一步。

  · 携客云SRM解决方案 ·  

| 供需双方在线协同,有效控制产品交期 

斯普澜是项目型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模式,需求数量小,品种多,供应商送货不规范,不能统一送货单格式;且因供需数据非透明、共享,使得双方数据不一致,从而导致供应商难交付、欠料等问题。 

携客云通过现代互联网技术与传统采购管理的密切融合,实现供需双方在线全协同,并以此形成供需双方互通的链路,使两者之间的联系更加的便捷,有效控制采购周期、产品的交期,提高供应链管理的效率、降低供应链管理的成本。 

| SaaS云端SRM,大幅降本增效 

未进行数字化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存在着信息传递不及时、难追溯的痛点。订单、计划、送货、对账付款等与供应商进行业务信息的传递都是通过传真、邮件、QQ、微信等人工方式进行,供需信息传递不及时,且容易错漏,难以控制和追溯,导致整体采购周期长,采购成本居高不下、生产用料异常等情况时常发生。

 携客云SRM是一套高性价比的SaaS化的系统,与传统的IT管理系统相比,可降低90%以上的软件投入成本与实施风险,且可通过PC或移动端在线快速启用。无论是大型集团或创新型企业,均可以通过携客云快速部署企业和供应商管理的数字化平台,实现数据透明,供应链各方实时共享信息。 

| 解放人工,供应链全业务流程在线协同 

斯普澜传统的供应链管理由人工进行供需信息传递、核对和确认,如欠料发出后还需要采购人员一项一项跟进、对账发票需要人工一一核对等,耗费大量的时间与工作量。

 携客云SRM提供采购与供应商管理的全流程管理功能模组,包括采购寻源、供应商合同/资质管理、招投标、供应协同、绩效考核等全周期数字化管理。通过数字化协同,供应链信息将在各方之间实现实时共享,使得供需双方能够在一个永远在线的供应链中进行无缝工作,帮助节省大量人力、时间及人工失误成本,缩短整个采购周期,从而有效提高应链管理效益。 

目前携客云的企业用户已经超过400余家,从数千万营收的中小制造企业,到数百亿的大型制造企业集团,已经覆盖了电子、家电、机械装备、家具家居、食品、家纺服装、五金塑胶、印刷包装等普遍的制造行业企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9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