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客云携手IPE 集团拥抱供应链数字化,打造世界级顶尖制造商

​ IPE 集团 世界500强顶级供应商 

国际精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IPE 集团”,股票代码:00929),2004年11月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IPE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在泰国和内地广州、东莞、常熟皆设有生产基地。 

其中广州市新豪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总部,现有员工1600人,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适用于不同行业的超高精密金属零件,拥有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生产技术和设备(包括多轴数控加工中心、多轴数控精密车床和具备6轴、8轴等多工位机器共3000多台),世界公认的品质控制及检测系统以及具备电子元件/仪器研制、 软件/硬件开发、模具设计制造和机械编程等各方面工程研发能力的高精密技术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经多年的研究,已成功开发出自主设计、生产、操控完全一体化的数控加工设备和智能机械手臂,并投入生产和使用。集团凭着多年来对精准度和品质的执着,连续多年获得卓越供货商等殊荣。

供求双方协同 高精密产品新需求下的突破口 

随着制造业的发展、材料科学的进步以及科学技术的提高,各个行业尤其是航空航天、医疗、汽车、电子等领域对金属精密零件加工精度的要求越来越高,金属精密零件加工精度、难度、复杂性也在逐步增加。为满足相关行业和客户的需求,许多精密金属零件商正在研究自己的技术以提高零件的质量和材料。

 除了研究技术,不少精密金属零件商也在寻找其他的突破口。由于超高精密的零部件加工,本身存在产品精度高、零件复杂、批量小的特性,很大程度制约了工厂实现自动化,就算能够实现自动化其成本也会非常高。因此这类产品最好的解决方案,是采用人与机进行协同。广州新豪为促进人与机之间的协同,选择从供应链管理入手,期望通过建设一个高效协同的供应链协同平台来提升公司产品的竞争力。

 在工业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广州新豪已初步接触过信息化、数据化的平台系统,但在供应链的数字化管理方面仍存在可优化的空间。广州新豪也很明确需要对现有的供应链管理体系进行一个升级优化,譬如要求供应商响应更及时,品质要求更高,效率更高,在小批量生产、成本可控的条件下保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为解决现有供应链管理体系过程不透明、流程不受控、数据不协同的局面,广州新豪在多方调研,学习借鉴多家企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后。最终,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凭借着高度契合广州新豪需求的完善功能模块、性价比高、易集成ERP、快速部署等特点,雀屏中选。 

由于IPE 集团的下属子公司较多,各子公司的信息化程度存在一定程度的差异,但都存在供应链数字化升级的诉求。本次广州新豪的供应链数字化升级项目也是一个试点项目,成功应用后,会将携客云的供应链协同平台推广至全球的子公司。 

供应链数字化升级 助力IPE集团成为世界级顶尖制造商 

超精密技术在我国的应用已不再局限于国防尖端和航空航天等少数部门,它已扩展到了国民经济的许多领域,应用规模和体量也有较大增长。提升企业的供应链运营能力,将能够帮助广州新豪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得绝对的优势,在超高精密金属零件应用领域占据可观的市场份额。

  · 携客云SRM解决方案 ·  

全流程供应链管理功能模组 满足复杂业务需求

随着广州新豪供应链的生态化发展,供应链上的参与主体越来越多样化,依靠传统的管理模式来管理上百家供应商,业务管理效益不高,而依靠数字化的业务管理,会为企业带来明显的业务效率和管理效益的提升。 

携客云SRM可数字化管理采购供应全流程,包括供应商管理、采购寻源协同、来料质量协同、绩效考核等全周期数字化管理。通过数字化协同,供应链信息将在各方之间实现实时共享,使得供需双方能够在一个永远在线的供应链中进行无缝工作,帮助节省大量人力、时间及人工失误成本,缩短整个采购周期,从而有效提高应链管理效益,满足广州新豪的复杂业务需求。

新一代软件和产业平台 低成本快速上线 

携客云SRM是一套高性价比的SaaS化的系统,与传统的IT管理系统相比,可降低90%以上的软件投入成本与实施风险,且可通过PC或移动端在线快速启用。无论是大型集团或创新型企业,均可以通过携客云快速部署企业和供应商管理的数字化平台。

另外,免开发、轻量化、易于学习和使用的特点,均能够使企业聚焦于供应链业务的快速改善和管理的不断优化。 面对百来家不同的供应商,广州新豪可通过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连接上下游制造商资源,实现互联互通的产业平台化协同,在无需购买软件和技术开发的情况下,享受快速且稳定的应用体验。 

兼容多品牌ERP标准 快部署 0维护  

携客云供应链协同平台支持数十种主流品牌ERP标准集成,可配置个性化数据,进行动态化使用,此外,无需维护系统自动升级,无需开发即可实现跨ERP数据源无痕切换,同时提供标准API层,供多系统数据调用。面对百来家供应商,广州新豪通过携客云SRM  1天完成供应链平台部署与上线,带动百来家供应商在云端协同供应,可低成本且快速的达到高效管理、准确供应的管理目的。 

目前携客云的企业用户已经超过400余家,从数千万营收的中小制造企业,到数百亿的大型制造企业集团,已经覆盖了电子、家电、机械装备、家具家居、食品、家纺服装、五金塑胶、印刷包装等普遍的制造行业企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