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DMP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

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6日~11月29日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办。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智能制造领域的先进企业及其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不仅仅是汇聚全球顶尖高精度生产机械设备、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机器人、3D打印、模具加工及塑胶机械设备等专业展区。此次博览会,秉承以科技引领行业发展的理念,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产业、工业大数据示范等一批智能制造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也将亮相展会。

作为工业互联网的新一代信息技术,SRM领域发展最快产品,携客云将携“制造业的专业SRM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博览会【工业互联网&智慧产业示范区展区】(11号馆),展位号:11H31,诚邀您莅临!

展会信息:

携客云展区亮点:

· 制造业专业SRM解决方案

携客云将于本次博览会上展示“制造业的专业SRM解决方案”。为展会观众展示:制造企业如何通过互联协同提高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效率。通过携客云SRM平台,可以帮助制造企业低成本、快部署拥有供应链协同管理工具,数字化管理采购与供应商的全业务过程,实现企业内部透明共享及外部高效协同。提高90%供应链效率,减低缺料与库存风险,让每笔采购业务都准确、受控。

· 现场体验,免费申请试用携客云SRM

携客云展区现场还将特别设置“演示体验区”,展会现场的观众可以亲自体验携客云SRM数字化的采购与供应商全业务流程管理功能,包括从采购订单、FCST计划协同、来料过程、条码标签打印、质量协同、自动对账及发票处理,到供应商绩效评价、在线的询价招标及竞价功能,参展观众可以更深入了解工业互联网给企业带来的生产的需求满足和效率快速提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