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携客云副总刘培宾入选2019届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专家委员会

为加强对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智力支持和专业指导,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2018年7月,省联盟协助省工信厅成立了首届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专家委员会。今年,为适应新的工作需要,省联盟在业务实践过程中不断发现、吸纳工业互联网优秀企业和人才,并于近日完成了专家委的换届工作。

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新起之秀,携客云于2018年被评选为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供应商、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供应商、阿里云工业APP大赛决赛12强。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以及在制造业信息化上拥有多年产品与服务经验的精英团队,在这次评选中,携客云副总刘培宾得到组委会的一致推荐并成功入选2019届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专家委员会。与携客云刘培宾副总一起入选本次专家委员会的还有华为、腾讯、阿里、微软等50家企业的高层。

2019届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专家委员会部分名单

对于这本次入选,携客云副总刘培宾表示:工业互联网将深度改变传统制造模式、生产组织方式和产业形态。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先行企业,携客云的使命不仅是服务好个体企业,更将促进制造业上下游融合互联,打造高效协同的云上产业链!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1 + 5 =